德州大剧院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礼赞系列演出

2019-07-29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2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园)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伟大的历史时刻,德州大剧院特别策划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演出,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2019年8月10日

 

  因为爱 中国杂技团杂技音乐剧

  这是一台前所未有的跨界融合多媒体时尚舞台剧,融入各种中国艺术元素:包括杂技、皮影、武术、川剧变脸、流行音乐背景音乐采用了西方流行音乐的表达方式。剧目巧妙地融合了中国传统艺术形式和百老汇风格的叙事表述,并匠心独运地添加了当下流行音乐。剧中的表演糅合了杂技和武术的动作技巧,运用肢体喜剧和视频投影为剧场每位观众们创造了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娱乐体验。

  剧中以《地圈》《蹬伞》《车技》《空中绸吊》等中国传统杂技艺术元素为基础,借鉴百老汇表演叙事方式、以群体的肢体语言和出色的音乐旋律凸显主题的风格特色,集川剧变脸、世界风流行乐、百老汇舞蹈、多媒体等中外艺术元素于一剧之中,在舞台上呈现出色彩斑斓、技酷舞炫、服装靓丽、道具别致的辉煌场景,堪称一部轻松、欢快、活泼、夸张、幽默且充满青春气息的清新剧目。《因为爱》就其独具的前所未有的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现代艺术的精准合璧,必将成为现代观众喜闻乐见的一首欢乐颂歌!

  被观众称赞为令人叹为观止的中国传统杂技与欢快活泼的西方审美相结合的演出,动感十足、视觉效果震撼、色彩斑斓充满能量,绝对强烈推荐您看的一场演出。这样的一场杂技剧,你一定得来看看!

  2019年8月24日

 

  燃之夜 俄罗斯APS全男班现代舞团现代舞

  他们是最有活力、最有型、最不可仿效、全球独一无二、欧洲歌唱大赛指定合作的舞团。他们所擅长的舞蹈种类很多,以高难度、高技巧、超强的视觉冲击力而著称。他们是俄罗斯本土重要演出的参与者和重大活动的见证者,近几年俄罗斯举办的世界最重要的活动,包括2014年索契冬奥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一场精彩的舞蹈秀即将在大剧院上演,不要错过哦!

  2019年9月28日

 

  我爱你,中国

  理查德·波尔 & 王荇荇

  钢琴与声乐音乐会

  理查德·波尔

  钢琴博士,捷克“亚纳切克大奖”获得者,中国首届进口博览会唯一受邀钢琴家,世界钢琴教师协会(WPTA)中国分会区主席,捷克钢琴作品专家。

  王荇荇

  旅德声乐博士,莱比锡歌剧院签约演员,中国女高音歌唱家,新西兰歌剧院独唱女高音

  1. A. 德沃夏克:幽默曲 Op. 101, No. 7

  2. A. 德沃夏克:月亮颂 (女高音)

  3. B. 斯美塔那:升 F 大调沙龙波尔卡 Op. 7, No. 1

  4. B. 斯美塔那: 步舞

  5. 小约翰.施特劳斯 – 春之声 (女高音)

  8. J. 苏克: 情歌 Op. 7 No. 1

  9. 木偶之歌 (女高音)

  10.斯美塔那: 捷克国家民歌幻想曲

  11. 中国曲目《长江之歌》 (女高音)

  12. 中国曲目《我的情深为你守候》(女高音)

  13. 我和我的祖国 (女高音)

  14. 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15. 我爱你中国(女高音)

  返场:

  1. 保卫黄河(夫妻四手联弹)

  2. 中国曲目《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

  2019年10月12日

 

  闪闪的红星

  风之谷重奏团

  交响音乐会

  这是一场充满浓郁情怀的,继承着无数先辈的一腔热血的主题音乐会。这些逝去的先辈们陪伴着我们一代一代的成长,用生命和誓言在我们的心中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时,你是否能看到那硝烟弥漫的山峦,是否能感受到那热血澎湃的时光……

  主要曲目

  ★ 闪闪的红星

  闪闪的红星组曲—作为本场音乐会的同名曲目,乐曲中不仅保留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旋律,乐手们也加入了许多新鲜的元素,如变奏、重奏等,更是对于一些特别的音色做了处理,层次感更浓,冲击力更强。

  ★ 十送红军

  十送红军—这首乐曲曲风悠扬,充满了关切和不舍的情谊,为了能更加突出这些情感,乐手们特意添加了不一样的演奏方式,让这种情谊表达的更加浓厚。

  ★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曲风恢弘壮观,也是本场演奏中的一大亮点,重奏团乐手们运用了全新的编曲模式,让整个曲子恢弘壮观依旧,同时还添加了许多细腻的情谊。

  ★ 可以“看”的音乐会

  视听音乐会是指在音乐会的演出现场,利用多媒体技术,在大屏幕上播放视频或动画,同时现场乐队演奏与之相匹配的音乐,让人们“看”到无形的音乐。也正因为“视”和“听”相结合的形式,让很多想入门的观众以及少年儿童开始走进剧院。视听音乐会采用发烧级视听器材,更有生动别致的音乐导引,一流的视听效果与一流的视听内容,相得益彰,相映生辉!

2019年12月17日

 

  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

  俄罗斯国宝级歌舞团

  歌舞演出

  俄罗斯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2019年中国巡演的首站将于12月13-1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演出,紧接着第二站就要来到咱们美丽的德州。

  提到俄式文艺,许多观众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他们最具特色的歌舞了。而亚历山大歌舞团便是最具代表性的俄罗斯风情歌舞团体。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是目前俄罗斯军队中最高级别的歌舞团。

  年度重磅,满星推荐,

  您一定得来看的一场演出!

  光荣的英雄历史和卓越的艺术成就使该团成为俄罗斯军旅精神的象征。自新中国成立以来,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已访华演出十次,每次皆受到了众多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和广大中国群众的热烈欢迎。

  去年年初于国家大剧院的首演,更是为中国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心灵的俄罗斯至高级别歌舞演出。今年,红旗歌舞团将派出超过一百人的豪华演出阵容,届时将为德州观众演绎众多诸如《喀秋莎》、《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的经典歌曲及舞蹈,现场更有机会听到改编的中国歌曲喔。期待今年,有更多的人能到现场感受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的精神以及艺术魅力!

  2019年12月22日

 

  天鹅湖

  俄罗斯古典芭蕾舞团

  芭蕾舞剧

  俄罗斯古典芭蕾舞团成立于 1979年,是俄罗斯众多芭蕾舞团中具有高水平的国家级芭蕾舞团。 聆赏震撼心灵的音乐篇章&重温百年不朽的经典名剧,享誉世界的一流古典芭蕾舞剧团。最受中国观众认可的“最美”《天鹅湖》,长达6分钟的谢幕,国际芭蕾明星在中国的一次集汇。2019再度访华,开启最美天鹅之旅!

2020年1月1日

 

  新年音乐会

  李飚与俄罗斯

  新西伯利亚

  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

  俄罗斯国家新西伯利亚爱乐乐团不仅是西伯利亚地区的文化瑰宝,更是整个俄罗斯的骄傲。也是国内国际古典音乐界乐评人,音乐家及观众心中俄罗斯最顶级乐团。今年的新年音乐会《李飚与俄罗斯国家新西伯利亚爱乐乐团音乐会》,将由“打击乐第一人”——李飚将坐镇指挥!俄罗斯国家新西伯利亚爱乐乐团倾情呈现!相信一定非常精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