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模特亮相德州展区 助力德州惠民消费券发放

2019-09-20 0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优雅的身姿,曼妙的走姿……为助力文博会德州展区惠民消费券发放,让每位前来参展的游客体验到惠民消费券带来的实惠,德州展区推陈出新特组建一支优秀的大学生模特队伍,围绕整个文化产业综合展区进行全方位的展示,她们高举印有德州惠民消费季二维码的牌匾以专业的走姿、饱满的精气神,为文博会增添了一抹亮色。

  活动现场,她们除了为德州展区带来了超高人气外,还为现场的游客们普及了惠民消费券的领取渠道,在她们的助推下50元面值的补贴消费一经发放,便抢购一空,不少群众表示,在这里不仅能感受到文化产品的魅力,还能享受到消费券带来的优惠,这一趟超值了。

  据了解,本次发放的省、市级消费券为文博会现场定向券,仅限于19日到23日期间在文博会现场使用,补贴消费券面值为5元、10元、20元、30元、50元,消费者必须到文博会德州展区现场签到、领券、下单,才能够通过现场核销完成购买。此次可享受惠民补贴产品为德州市32家参展企业的80余款惠民平价热销产品,产品在企业打折让利销售的基础上叠加使用惠民消费券,让购买者享受折上折优惠,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实惠。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