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博会:德州展区旅游推介引客流 齐河欧乐堡全域旅游受瞩目

2019-09-22 23: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记者 王婷 实习记者 王丽萍)9月22日,德州齐河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在“好客山东”文化和旅游产品推介会德州展区推介活动上,凭借其全域旅游的发展成果、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吸引大批游客驻足观看。

   

   

   

  现场,德州齐河泉城欧乐堡度假区营销部部长徐珍珍现场向观众介绍了欧乐堡的概况信息、区位优势及核心竞争力。据介绍,德州齐河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山东齐河县黄河国际生态城内,总占地10.3平方公里,由山东省坤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包涵“旅游休闲、康养、生态、文化、艺术、体育”等功能于一体的全域旅游度假目的地。

   

   

   

   

  目前,德州齐河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已先后建成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梦幻世界、水上世界、温泉酒店、骑士度假酒店、鸿翔航空俱乐部项目,年可接待游客300多万人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