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专场特色产品倍受青睐 德州展区参观人数迎来新高

2019-09-21 22: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记者 吴美琳)9月21日,山东文博会迎来第三天,德州展区新颖独特的展品,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引得众多游客前来观赏。在夏津县推介专场,讲解员通过生动的解读《生态夏津 醉美旅游区》、《德百温泉旅游》宣传片,让现场游客对夏津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成果、企业及特色文化旅游产品等方面有了一定的了解。

   

  据了解,德州夏津县依托黄河故道森林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绿色生态产业,通过调整种植结构,培植绿色生态林区,完善基础设施,开展招商引资,实行政府搭台,多方参与,保护与发展并行,百姓与企业共赢的运作模式,初步形成了集旅游观光、果品采摘、休闲娱乐、养生度假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格局。

  德百温泉依托当地资源运营,发挥特色优势,打造康养、养生、休闲旅游品牌,斩获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殊荣,赢得了各地游客的一致好评和同行的高度认可。

  活动现场还对夏津县地方特色产品椹果茶、椹果干、桑黄、椹果糕等商品进行售卖。

  为使参展客商能近距离了解德州夏津县地方特色产品质量,让推介的地方特产能够“看得着、摸得到、尝得了”,活动现场还布置了产品实物展示区,并设置了产品现场品尝环节,使参展游客在视觉、触觉和味觉上全方位体验夏津县优质地方特产。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