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督导组到齐河县检查指导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2019-10-29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记者 耿光勇 实习记者 王丽萍)10月28日,德州市黑臭水体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连山带领督导组一行,到齐河县检查督导黑臭水体治理工作。齐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连革,齐河县综合执法局局长张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按照督导安排,市县有关负责人首先召开座谈会,会议由齐河县领导石连革主持,德州市督导组组长张连山提出督导工作要求,齐河县综合执法局局长张辉汇报了齐河县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情况。

    

  会后,督导组在开发区、综合执法、住建、环保、水务、工信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的引领下,分4组实地查看了齐河县建成区黑臭水体净化处置、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及工业企业污染管控工作情况,并查阅相关资料台账,对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指导。

  

  张连山表示,齐河县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机制健全,组织领导有力,河道水质净化及垃圾、污水处理项目稳定达标运行,雨污分流等截污工程也正在有序实施,基本达到了“除根治本、常态巩固”的治理效果。希望齐河县强化统筹协调,按照德州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作战方案明确的目标和任务,对标排查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整改落实,真正把黑臭水体治理作为促进全市生态环境治理一项政治任务,把责任抗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