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齐河县支行举办首届青年员工硬笔书法比赛

2019-12-28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张明鲁)为继续加强青年员工爱国教育,丰富青年内涵,积蓄青年底蕴,以“书写精彩,传承经典”为主题,12月19日,农发行齐河县支行举办首届青年员工硬笔书法比赛,行领导作为比赛评委,行内青年员工全员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青年员工表现出极大热情,应青年员工的要求,为保证比赛能够高效的开展,确保参赛作品的质量,激发参赛人员比赛的热情和动力,该行工会为每名参赛员工配备了统一钢笔和字帖,以临摹相同篇目作为参赛作品,保证比赛公平公正。

  此次青年员工硬笔书法比赛活动,给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展现自我才艺的平台,让青年员工体会书法的魅力,丰富了青年员工业余文化活动。大家在比赛中展现出的一丝不苟、沉着冷静的精神,也必将化作推进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的助力,更好的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