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齐河县支行筑牢防疫堡垒,保障客户权益

2020-02-07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石勍)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农发行齐河县支行迅速响应上级行要求,采取应急措施,结合实际情况推出多项举措,确保防疫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客户权益不受损失。

  疫情当前,该行做好定期消毒工作,对营业厅、办公室、厨房等场所每日消毒两次,确保营业安全;关怀客户,合理安排营业时间并及时告知客户,为客户开通网上银行功能,确保客户办理业务正常进行;关爱员工,实行轮岗制度并下发足量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具,在确保工作正常进行的同时保障员工身体健康。

  坚守岗位,守土有责。该行面对疫情稳扎稳打,在年初投放6000万元棚户区改造贷款之后,近日又投放土地项目贷款2亿元、棚改贷款2.4亿元,保障客户权益不受损害,积极做好银企对接,为客户解决难题,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农发行的政策担当。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