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德州孟氏蔬菜有限公司再捐“战疫”物资

2020-02-25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爱心接力,传递温暖。继2月20日下午,德州孟氏蔬菜有限公司董事长孟立永来到德州大坝省际安全交通检查站,向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的交警捐赠了30盒,共价值5000余元的爱心蔬菜后,24日上午,孟氏蔬菜又来到德州市交警三大队,向这里的执勤交警,免费提供140盒,价值23500元的蔬菜礼盒,为打赢疫情攻坚战提供物资保障。

  自疫情暴发以来,为了保障市民能够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吃上平价菜、放心菜,孟氏蔬菜积极作为,在最短时间里特别推出平价蔬菜供应市民,并牵手顺丰速运,提供送菜上门服务。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执勤交警们每天都夜以继日的奋战在一线,孟氏蔬菜为交警带来新鲜蔬菜以此来表达对交警们的关爱和感谢之情。

  交警们看着眼前的这一箱箱蔬菜,心底里充满了暖意。在这特殊时期,正是这些爱心企业的无私付出,让这些逆行者们不再孤单前行,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