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红十字蓝天应急救援协会莅临山东老字号英翔眼镜为张成河颁发支持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捐赠证书

2020-07-01 0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郜静)2020年6月6日上午,德州市红十字蓝天应急救援协会莅临山东老字号英翔眼镜为张成河颁发支持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捐赠证书,以彰善举。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英翔眼镜张成河多方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在了解到德州市红十字蓝天应急救援协会在承接德州市往武汉抗疫一线运送急需物资时运输费用短缺的信息后,毫不犹豫带头捐款解难,为抗击疫情做出了重大贡献,受到德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应急保障组发文表彰。

  山东老字号英翔眼镜始创于1934年,重建于2003年,经过86年的历史沉淀,17年的创新发展,五代人的共同努力,发展成了目前拥有三个品牌28家门店,集验光配镜,青少年近视防控,斜弱视康复训练为一体的综合性视光机构。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并常年为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验光配镜。公司由技术水平高,服务意识强的省五一奖章、市五一奖章,区五一奖章,全国技术能手、市技能标兵共计10人成立劳动先进模范服务队,常年走进社区、走进学校义务科普为百姓服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