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大家庭“妈妈牌”手擀面大赛举行 爱心面条更美味

2020-07-19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9日讯(记者 张小南)19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妈妈牌”手擀面大赛在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举行。10多位妈妈们带着孩子参与活动,活动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上午8时,参赛的众人在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环球公司第一直营店,酱油生产厂区,并零距离接触环球酿造公司酱油大晒场,感受两千五百吨的日晒醋海,以及六一食堂和五一钓台项目。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环球酱油醋的酿造工艺,参赛人员也在参观中了解到醋和酱油是如何从田间到餐桌,以及环球生产加工流程,多年来环球酿造始终坚守着传统工艺,致力于为德州市民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现场,前来参赛众人不仅了解了酱醋酿造的整个制作流程,还品尝了环球醋。品尝过后,众人纷纷对环球醋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一位来自济南市的王女士表示,“环球醋是小时候的味道,味道非常的好,以后家里的酱油醋都会换成环球的。” 

  随后,妈妈们就投入了竞争“激烈”的“妈妈牌”手擀面大赛中。在六一食堂内,妈妈们一边和面擀面一边交流往事切磋技艺,孩子们在一帮时不时打打下手,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最后,参赛众人围坐在六一食堂的餐桌上,一面品尝着美味的“妈妈牌”手擀面,一面欣赏着环球酿造的美景,乐在其中。 

  据悉,环球酿造为了让人们更好的体验酱醋酿造的整个制作流程,特设有环球酿造开放日活动,让州城人民近距离感受酱油、醋的酿造技艺,了解酱油、食醋的酿造历史,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