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酿造建厂六十载 感恩回馈州城黄金周

2020-10-01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李哲琪)正逢国庆与中秋双节之际,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环球酿造已走过六十载春秋。环球酿造是一家老字号企业,多年来,一代代环球人,坚守古法,纯粮酿造,秉承传统工艺,发扬匠心精神。其主打产品日晒浊酱油、日晒甜面酱和五粮窖香醋深受州城人民的喜爱。

  10月1日,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为庆祝建厂六十周年感恩回馈州城百姓特举行三店同庆活动,限时限量半价销售,活动持续至10月7日。

 

  三八路美食城店

 

  奥德乐食宝街店

 

  环球酿造园区店

  浓厚的活动氛围感染着每一位顾客,工作人员细致地讲解了环球酱油醋的酿造工艺。现场,顾客不仅可以了解到酱醋酿造的整个制作流程,还可以品尝到环球醋。品尝后的顾客对环球醋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不少人在了解品尝过后当即购买了环球酿造的酱油醋等产品。

  据悉,环球酿造为了让人们更好的体验酱醋酿造的整个制作流程,特设有环球酿造开放日活动,让州城人民近距离感受酱油、醋的酿造技艺,了解酱油、食醋的酿造历史,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