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环球酿造举行首届摄影大赛集体采风活动

2020-08-29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记者 吴美琳)8月29日,德州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首届“良心调料 环球酿造”摄影大赛集体采风活动,活动中,20余名摄影家用镜头记录下到醋和酱油是如何从田间到餐桌,以及环球生产加工流程。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摄影家们先后参观了环球公司第一直营店,酱油生产厂区,并零距离接触环球酿造公司酱油大晒场,感受两千五百吨的日晒醋海,以及六一食堂和五一钓台项目。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环球酱油醋的酿造工艺,摄影家们一路边走边拍,得知多年来环球酿造始终坚守着传统工艺,以及传统工艺与现代工艺的区别时,纷纷为环球的匠心良酿点赞。

   

   

  现场,众人不仅了解了酱醋酿造的整个制作流程,还品尝了环球醋,品尝过后,众人纷纷对环球醋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不少人在参观品尝过后当即购买了环球酿造的酱油醋等产品。

  在当天的采风活动中,摄影家们用手中的相机拍下了数千张照片。采风活动结束后,大家齐聚环球酿造六一食堂现场手工包水饺,摄影家们齐上阵有调馅的、有和面的、有包饺子的,大家有说有笑,但是手上的动作却丝毫不受影响,一只只造型精美的饺子在他们的手中诞生。最后,热气腾腾的水饺出锅,摄影家们围坐在六一食堂的餐桌上,一面蘸着环球窖藏香醋品尝着美味的水饺,一面欣赏着环球酿造的美景,纷纷表示“很有收获,意犹未尽”。

以下为部分摄影家作品: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