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百澳德乐赴环球酿造参观考察 感受传统技艺与匠心精神并进

2020-10-20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0日讯(记者 赵洪斌  见习记者 李晓冉)体验中华传统美食文化魅力,了解传统技艺传承内涵,10月19日,德州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喜迎德百澳德乐管理团队一行人,来公司参观考察,品味传统滋味,感受匠心精神。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管理团队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环球公司第一直营店,酱油生产厂区,并零距离接触环球酿造公司酱油大晒场,感受两千五百吨的日晒醋海,以及六一食堂和五一钓台项目。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环球酱油醋的酿造工艺,大家在得知多年来环球酿造始终坚守着传统工艺,以及传统工艺与现代工艺的区别时,纷纷为环球的匠心良酿点赞。

  现场,众人不仅了解了酱醋酿造的整个制作流程,还品尝了环球醋,品尝过后,众人纷纷对环球醋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不少人在参观品尝过后当即购买了环球酿造的酱油醋等产品。

  “借此次机会,我们也是来到环球酿造近距离感受传统酿造技艺,发扬和继承传统文化,环球这一点做得很好。日后希望能够同环球一起,将更好地服务带给我们的消费者。”澳德乐总经理王永刚讲到。

  当天活动中,大家对环球的传统酿造工艺,以及还原了酱醋最本身的味道的做法表示赞不绝口。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起围坐在六一食堂餐桌上,一面品尝着环球窖藏香醋,一面蘸取着环球日晒面酱。其乐融融的晚饭时光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很有收获,意犹未尽”。

  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洪昌在最后提到:“感谢大家对环球酱油醋的喜爱,日后我们也将会继续秉承着继承和发扬传统工艺,和澳德乐联手,为广大州城人民带来更好服务和更优质的产品回报给大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