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环球酿造“全家总动员”包水饺交流会火热“开包”

2020-07-27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李哲琪)26日上午,环球大家庭“全家总动员”包水饺交流会在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利用环球酿造六一食堂现场手工包水饺,活动中,全家老小齐上阵包饺子、煮饺子、吃饺子,场面热闹非凡。

  吃饺子哪能离开醋?在环球酿造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各家庭一同参观了环球公司第一直营店,酱油生产厂区,并零距离接触环球酿造公司酱油大晒场,感受两千五百吨的日晒醋海,以及六一食堂和五一钓台项目。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环球酱油醋的酿造工艺,大家也在参观中了解到醋和酱油是如何从田间到餐桌,以及环球生产加工流程,多年来环球酿造始终坚守着传统工艺,发扬匠心精神,致力于为德州市民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环球酿造提前为各家庭精心准备了“自家”种植的绿色蔬菜、面粉以及包饺子工具。活动现场,大家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迫不及待地准备露一手。有调馅的、有和面的、有包饺子的,大家有说有笑,但是手上的动作却丝毫不受影响,一只只造型精美的饺子在他们的手中诞生,孩子们在一帮时不时打打下手,不一会,一盘盘大小匀称、紧实饱满、形状美观的饺子整齐地摆上台面,整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现场气氛好不热闹。

  最后,热气腾腾的水饺出锅,围坐在六一食堂的餐桌上,一面蘸着环球窖藏香醋品尝着美味的水饺,一面欣赏着环球酿造的美景,乐在其中。 

  据悉,环球酿造为了让人们更好的体验酱醋酿造的整个制作流程,特设有环球酿造开放日活动,让州城人民近距离感受酱油、醋的酿造技艺,了解酱油、食醋的酿造历史,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