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举行2020年工作会议

2020-09-26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记者 赵洪斌 吴美琳)9月26日,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举行2020年工作会议,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长及各义工分会、团队负责人等共360人参会。

  会议通过了《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章程》、《关于建立社会公益及义工志愿者互助基金(暂行)管理办法》,并为受聘人员颁发聘书。 

  为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参与创新社会管理的积极性,为团队注入新生力量,8人被聘为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名誉会长、顾问代表,共聘请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20人,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副秘书长14人,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7人,为15支新成立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分会授牌,聘请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媒体特约记者代表8名,不断拓宽志愿服务的深度和广度。 

  会上,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周成玉对前九个月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分析,周成玉首先充分肯定团队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就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和点评,并给出了解决问题的方式和方法。周成玉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的规划和部署,本次会议印发了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章程、考核办法、确定了“123”工作思路、建立了“三部一室”四个中心、七个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机构,为今后联合会的工作搭建了科学的架构,选配了德才兼备的人员,筑起了良好的根基,同时周成玉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群策群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