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齐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员上路清扫积雪

2019-02-14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赵志明 李春雪)正月初十,今天一大早,一场瑞雪普降大地,齐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区四百多员工,一起上路扫雪清障。

  早晨七点,当人们还在熟睡时,齐河县城区的主干道,齐晏大街、齐顺大街、迎宾路、阳光路等路段到处都是执法局人员的忙碌身影,上至局主要领导,下到环卫工人,大小车辆齐上阵,一个多小时,便将全部积雪清扫干净,保证了市民出行安全,通畅。 

  记者在大清河看到,环卫工人正在铲除角落的冰雪,局领导沿路巡查,还有部分工人为了准备元宵节的灯会拉扯电线,安装游玩娱乐设施。 

  

 

  在过去的一年里,齐河县综合执行政法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的文明执法,秉公执法,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被评为“2018年综合考评先进单位”,受到县委县府表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