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德州齐河县支行加大网点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力度

2022-03-18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曙光)近日,为认真履行纪委监督责任,做好基层网点疫情防控工作,农行德州齐河县支行由纪委牵头,综合部、运营部等部门相关人员组成联合疫情防控检查小组,到支行各个网点检查疫情防控执行情况。检查组按照网点防疫24项要求和市行、齐河县委县政府及监管机构等防疫要求,进行了地毯式检查,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检查组要求各网点按照防疫要求,按照疫情防控的流程,进一步做实各项规定动作,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能力,严防死守,确保安全。要求各网点主任履行好本单位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管理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高度重视目前的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网点防疫不出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