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边临镇召开“四经普”提高数据质量推进会

2019-02-27 11:27: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羽)据悉,为加强普查登记过程质量控制及普查数据质量控制,进一步搞好第四次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提升工作,2月25日上午,边临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室召开“四经普”提高数据质量推进会,德州市陵城区边临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祥涛肯定了统计站人员的前期基础工作,同时通报了近期 “四经普”工作的开展情况,明确了现阶段工作的主要任务、重点及时间节点,对抽调人员、工作方式和工作原则都做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刘凤霞对“四经普”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普查登记是整个经济普查最为关键的环节,业务性强,工作人员要克服大意麻痹思想,保持严谨工作作风。二是熟悉业务,严把普查进度。统计站工作人员要全面摸清普查单位情况,严格按照普查时间表,及时开展好入户登记工作。三是数据真实,严把数据质量。利用单位底册,实地上门逐一进行现场数据采集,确保普查对象应统尽统、应查尽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