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举办“三八”妇女节 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9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周玉倩 张倩阳)为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8日,抬头寺镇志愿者服务队联合镇司法所组织开展以“增强女性维权意识”为主题的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走进大街小巷,发放《妇女维权知识明白纸》百余份,并积极宣传女性维权的相关知识,主动与群众进行交流,通过简单的话语、亲民的交谈让维权的意识植根于群众的心中,当自身权益受到侵害时能够选取有效途径进行维权,形成人人懂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抬头寺镇志愿服务队将积极联合镇妇联、司法所等部门主动作为,紧扣不同妇女人群的普法维权要求,开展多方位的普法知识宣讲活动,同时让志愿精神传递到每一个角落,大力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