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赵虎镇召开环卫工作集中整治动员会

2019-03-25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岳聪聪)近日,赵虎镇召开环卫工作重点村集中整治动员会,镇环卫办相关负责人、相关管区负责人、环卫工作重点村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此次环卫集中整治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要求各村在前期环卫整治的基础上,进行更精细、严格的清理,重点是“三大堆”和卫生死角。会议要求各村将环卫工作重视起来,充分利用大喇叭、公告栏等资源广泛宣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营造浓厚整治氛围,增强村民对环境卫生重要性的认识,防止卫生问题“反弹”。同时各管区各村要加大自查力度,全面掌握整治动态,及时在微信群公布整治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环卫工作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各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投身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力争通过短时间的努力,使环境卫生状况有一个大的改观,为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