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召开五一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19-04-30 1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含晶)为切实落实好近期县委县政府有关部署要求,4月30日上午,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召开五一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杜集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就河道清违、安全生产、企业入园、环境保护、村务公开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认识清违行动的严肃性、重要性,杜绝畏难发愁思想,对问题要一个点位一个点位的清,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改,确保实现“动态清零”,确保全部整改完毕,确保河道行洪安全;二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进行排查,杜绝安全生产事故,清除安全生产隐患;三要加大环保督察力度,巡查夜查,防止死灰复燃,同时加快产业园区建设进度,尽快让企业入园生产;四要梳理自查村务公开情况。低保、特困供养、财务收支要全部公开,及时更新。

 

  会议强调,要严格假期值班制度,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记录,并保持手机畅通,遇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各管区、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并抓好抓细各项工作,做到科学部署、严密防范、严格执行,以强有力的措施做好五一期间各项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