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工作

2019-07-15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阎攀攀)7月13日,宋官屯街道安监办联合开发区消防大队对辖区内一家木器加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工作。

  据悉,前期宋官屯街道安监办组织专家,深入辖区各企业检查消防安全工作,重点针对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用电线路是否老化、灭火器、应急照明灯配备情况、配电箱是否配备绝缘脚垫等情况进行集中督查,对存在问题的企业下达整改通知,对存在问题较多企业,下达停产整改通知单。

   

  针对付庄社区内的木器加工企业,存在的7项安全隐患问题,7月13日“回头看”安全生产工作中,已整改完成2项、整改不彻底1项、部分整改1项。街道安监办再次就该企业空压气储罐安全阀未提供检查报告、生产车间墙面采用泡沫材质、电器控制箱无安全警示标识等问题,下达停产整改通知单,并要求30个工作日内整改完毕,验收合格方可再生产。

   

  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宋官屯街道安监办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中,对列出的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全面抓好各方面、各领域、各环节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工作,从消除每一个小问题、小隐患入手,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