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赵虎镇召开“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整改专题会议

2019-09-05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沙静梅 岳聪聪)9月5日,赵虎镇召开“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整改专题会议,赵虎镇相关负责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管区书记、帮扶责任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开发区《关于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工作方案》要求,全面部署此次工作内容。会议要求对全镇农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进行地毯式排查,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对核查出来的问题真实填报数据,按照时间节点如实上报数据资料,同时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排查报告,建立排查台账,并将排查情况报告报镇扶贫办。

  会议指出2019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确保“两不愁三保障”是对贫困户脱贫的基本要求、底线任务和核心指标,是巩固全镇脱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的关键举措,各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本次排查整改工作,要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仔细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