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9-09-28 1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宋艳蕊)为进一步做好镇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9月26日,抬头寺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区纪工委领导、镇机关干部、村负责人及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反思审视自身,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反腐形势,增强了廉政意识。

  会议指出,基础不牢,地动山摇,镇村干部是党在农村的代言人,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党的形象,党风廉政建设更是事关发展、稳定和民心。要不断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把党风廉政放在心上,把勤廉从政体现在行动上。

  会议要求,要通过不断学习来充实头脑,提高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做党性强、懂政策、会工作、能自律的乡村干部。要根据小微权力清单要求做好“四议两公开”工作,切实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以党风带民风,以行动树形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