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齐河县综合执法局召开迎接省卫生县城复审动员大会

2019-10-17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记者 张小南 实习记者 王丽萍)10月15日,德州市齐河县综合执法局召开迎接省卫生县城复审动员大会,县综合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涉及环卫、园林、渣土商混各关联企业负责人共21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齐河县综合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周绍喜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翟晓文传达了齐河县“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检查验收工作动员会”精神。齐河县综合执法局领导翟晓文、张学顺、孟莹莹分别对综合执法、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等方面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齐河县爱卫办主任张双城出席本次动员大会,就齐河县迎接复审工作的意义、存在问题及工作要求深入讲了意见。 

  齐河县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辉要求,局属各科室、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迎接复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精细化”管理标准,从小处入手,从细处入手,抓好落实,强化渣土商混运输、黑臭水体治理、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管理,推进环卫保洁不到位、绿化带脏乱、占道经营等问题整改落实,把工作延伸到背街小巷、细枝末节,不断优化人居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张辉强调,齐河县综合执法局是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队伍,在任务面前,全局上下要以成功完成“国家级园林县城现场验收”为动力,以迎接省卫生县城复审检查验收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齐河县委、县政府的决策上来,实字当头,埋头苦干,以担当求突破,用实干创佳绩,不断提高管理成果,保障省卫生县城复审检查验收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