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德州市齐河县举行“垃圾不落地 齐河更美丽”签名活动

2019-10-21 1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王丽萍)为加快推进城市人居环境整治,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共同建设美丽宜居家园,10月20日,由德州市齐河县爱心公益协会主办的“垃圾不落地 齐河更美丽”的签名仪式活动在齐河县迎宾广场志愿者亭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能够用实际行动践行“垃圾要分类、垃圾不落地”的环保理念。

  “随着齐河整个基础设施、营商环境等的不断完善,可以说县迎宾广场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了,我们必须积极参与进来保护好身边的环境。”参与活动的齐河市民王女士表示,要发挥自己的能量,助推齐河县“颜值”与“气质”的提升,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也积极地加入志愿者队伍,一起践行社会公益活动,让生活环境更优美,让产业园区更有文化味,共同营造生产宜业、生活宜居、生态宜游的生活环境。

  

  垃圾不落地是衡量城市文明的标志,也是展现个人文明的具体行动,此次志愿者活动是一次倡导文明、实践文明的实际行动,能让广大市民增强环保意识,认识到建设洁净的美好家园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去努力,深深体会到城市美容师为建设美丽城市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也为自己能履行社会责任尽一份力。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地球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人居环境整治也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我们倡议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弯弯腰,伸伸手,让垃圾不落地,让齐河更美丽!”志愿者李先生向记者介绍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