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德州市抬头寺镇志愿者们在行动

2020-02-14 14: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周玉倩)每一个平凡的志愿者都在关键时刻做着不平凡的事,为了维护社会的稳定和村民的生命安全奉献着无私的爱心。当前,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团结一心,共抗疫情,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各村志愿者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在保障自身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主动到村交通路口的检查站协助村干部严格排查过往车辆,并做好登记记录,劝导外省返乡村民自觉居家隔离,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呼吁群众少出门。

  抬头寺镇杨胡店社区的一名志愿者表示:“疫情当前,我们作为志愿者,自愿加入抗疫情的狙击战中,我们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多分担一些事情,也为能尽快打赢这场战‘疫’尽绵薄之力。”

  疫情还在持续,防控工作依然艰巨。抬头寺镇各村志愿服务者将持续发挥作用,主动担起宣传员、信息员、劝阻员,主动带头践行、不串门、不聚餐、不信谣、不传谣,主动请战到交通卡口、流动宣传等一线开展防控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墙。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