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津县张大庄镇:疫情防控不放松,植树造林添新颜

2020-02-24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记者 张小南)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做到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两不误,近日来,宁津县张大庄镇政府提前谋划,抢抓植树造林好时节,积极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在张大庄镇小马村一处造林点,大家忙着种树,挖坑、运苗、培土....开展绿化工作的同时,对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严格体温检测,要求参与植树造林人员植树过程中,注意器械消毒,带好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尽量分散作业,不扎堆,大家牢牢记住防疫顺口溜“下地戴口罩、回家先消毒、种树不扎堆,见面不闲谈”,确保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两手抓、两不误,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下一步,张大庄镇政府严格按照上级植树造林要求,强化领导、落实责任,镇主要分管班子成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植树造林指挥部署,筑牢疫情防线的同时坚持绿色发展,保证植树造林活动高质高效开展,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美丽大庄再添新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