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柴胡店镇:春风送暖植树忙 防疫添绿两不误

2020-03-12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记者 赵洪斌)洒下绿色,播种希望,植树是我们和春天不变的约定。3月11日下午,在第42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宁津县柴胡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前往司家村造林点开展春季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掀起义务植树添绿高潮,为美丽乡村“锦上添绿”。

  植树点现场,志愿者干劲十足,兴致勃勃,大家配合默契,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培土,或踏土夯实,人人都一丝不苟,忙得不亦乐乎。一棵棵新栽树木迎风挺立,错落有致,萌发出盎然生机。

  “通过植树活动,让大家都参与进来、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为我们美丽乡村增添一份绿色,共同建设我们的美丽家园。”参与植树的柴胡店镇新时代志愿者表示。

  自疫情发生以来,柴胡店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绿化,着力开展春季绿化造林工作,确保栽一片,绿一坡,成一景。本次植树活动自3月5日开始,共50余名镇干部群众栽植速生杨30600棵,绿化面积510亩。截至目前2020年植树造林工作已完成60%,计划5天内完成春季植树造林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