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杨胡店社区开展“清洁庭院卫生 情暖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06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崔翠)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学雷锋志愿者的桥梁纽带作用,4月30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杨胡店社区组织志愿者深入杨胡店村开展“帮困难群众打扫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手持清扫工具,房前屋后的忙碌着,帮助困难群众铲除院子杂草,打扫庭院卫生,清运垃圾。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房前屋后进行彻底打扫,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困难群众家中的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对于帮助他们形成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具有重要的示范引导和教育意义。积极引导困难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鼓励他们坚定改变贫困落后面貌的决心,重拾对美好生活的信心。

  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通过开展志愿者活动,一方面改善了困难群众的家庭卫生环境;另一方面使志愿者同结对帮扶困难户的联系更加密切,树立了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