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神头镇:爱心企业捐赠 彰显社会担当

2021-01-27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当前,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神头镇全镇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各方力量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爱心企业也积极行动,慷慨解囊,展现了当代企业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 

  1月25日,德方农业有限公司经理刘伟前往我镇纪家社区,为六个村的疫情防控卡点捐赠了消毒液、口罩、棉衣等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刘伟表示,回馈社会、奉献爱心是一个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疫情当前,企业更是责无旁贷,理应挺身而出、积极作为,今后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同心战“疫”不缺位,爱心捐赠显担当。正是因为有德方农业有限公司这样的企业主动捐赠,让坚守在一线的人们感受到了温暖,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了提供了物资保障。相信在企业的爱心接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