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糜镇:聘请专家排查安全隐患

2021-03-01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继敏)2月27日,德州市陵城区糜镇聘请第三方德州市鑫茂检测有限公司两名安全领域专家,对糜镇辖区内乘维斯鞋业有限公司、泰典木业有限公司、保利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吉祥社区用电、用气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细心摸排。 

  

 

  近年来,糜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镇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意识,加强防火、防毒、易燃、易爆等物品的管理工作。春节前后,镇党委政府成立多个工作组对“三合一”经营场所进行了全面摸排,发放安全用电、防火宣传页2万余份,利用大喇叭、微信群等转发安全用电、防火、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不留死角,不存盲区,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全镇5万多群众人身安全、企业生产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