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创建文明宜居生活环境 徽王在行动

2021-04-19 10: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春敏)创建文明宜居生活环境,是提高群众文明素质和徽王庄镇文明程度的重要途径,是改善人居环境和群众生活质量,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重大举措。徽王庄镇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争当创城先锋,夜以继日奋战在创城一线,为决战文明城市创建凝聚合力、增添动力。 

  党组织精心筹划,广泛发动再发力。各级党组织按照创建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结合各自单位的职能职责和承担的包联任务,制定具体方案,迅速动员组织党员干部和各方力量,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对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建筑工地等比较难治理的区域进行彻底的环境卫生整治,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的城市公共环境,做到了人人参与,成果共享的城市治理新格局。 

  领导干部勇担责,示范引领冲在前。“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党员,党员看干部",在文明城市创建中,领导干部身先士卒,以身作则,为广大党员树标杆,带好头。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建立联系点,分片包干、分解任务、责任到人,主要领导同志亲自挂帅、靠前指挥、亲力亲为,走到第一线、下到最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放在心上、任务抓在手上、责任扛在肩上,发挥了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