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宣讲活动走进袁桥社区

2021-06-11 18: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徐波廷)6月11日,由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积极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宣讲活动走进袁桥社区。市委讲师团正科级秘书赵志莹,德州经开区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袁桥镇有关负责人,以及镇政府机关干部职工、社区居民参加活动。

  在宣讲活动现场,市委党校文史教研部副教授齐丽梅,长河小学教师杜雪迎,长河街道办事处堤口社区社区工作者颜璎春分别带来了主题宣讲,她们通过宣讲身边的感人事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激发工作热情,凝聚起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的磅礴力量。

市委党校文史教研部副教授齐丽梅

长河小学教师杜雪迎

长河街道办事处堤口社区社区工作者颜璎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