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新区服务管理办公室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1-08-13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艳)为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12日,德州新区服务管理办公室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班子成员、管区书记、全体包村干部参加。

   

  会议聚焦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强调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外来返德人员的登记、报备等管控措施,坚决切断病毒传播渠道。

  会议指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有效防范疫情输入和反弹的重要手段,也是疫情防控最精密、最有效的措施,是建立全民免疫屏障的根本之策。各部门和全体包村干部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督促各村组织适龄人员规范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按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健康至上的理念,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查漏洞、补短板,切实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各包村干部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行防控责任,对各村疫苗接种人员信息、疫情防控落实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全面地摸排。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多措并举、多管齐下,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建立全人群免疫屏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