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1-10-27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宝玲)10月25日,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开展《新征程面对面》专题学习,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入深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丁庄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理论读本《新征程面对面》节选章节《破茧成蝶求嬗变——为什么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及负责工作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按照“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标准,充分发挥该书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的作用,扎实认真开展学习;自觉把分管和负责工作纳入全镇发展全局统筹考虑和谋划,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取得扎实成效;要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清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为丁庄镇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