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强化监督检查,打响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2022-05-20 11: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农村人居环境,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坚持人民至上,持续加大对村庄内部及周边、公路沿线、河道沟塘等区域整治清理力度,全面打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攻坚战。

  鲁网5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景钊)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农村人居环境,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坚持人民至上,持续加大对村庄内部及周边、公路沿线、河道沟塘等区域整治清理力度,全面打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攻坚战。

  

  紧抓重点整治,强措施打硬仗。为全面打赢村庄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丁庄镇创新举措、划片帮包,镇党委、政府、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分包管区。根据工作安排,每日7:00之前到村督导,走街串巷,对村内主次干道、房前屋后、背街小巷、河沟沿线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责令整改,力图整治无死角、清理无遗漏。 

  

  狠抓责任落实,强督导促整改。为全面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攻坚战,丁庄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和重点,要求各村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做到长效落实。同时对向各村交办的问题台账设定期限、限时整改,对整而未治、禁而未绝的突出问题,由镇纪委直接介入,发挥问责作用,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顺利推进。长期以来,丁庄镇始终坚持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以不折不扣的行动落实,为群众营造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助力丁庄镇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霍艳英
分享到:
头条推荐/热点新闻
./W0202205204199894939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