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德州市齐河县焦庙镇:多措并举护安全 欢欢喜喜过大年

2022-01-27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春节临近,在外务工人员纷纷返乡,群众用电、用火急剧增加,为增强群众安全意识,确保群众安全过节,1月27日恰逢焦庙大集,德州市齐河县焦庙镇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到集市发放防火安全手册、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

  所有党员干部、志愿者在人流量较大的地段进行现场宣传,向群众详细地讲解预防火灾和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相关知识,重点讲解了一氧化碳中毒的表现、预防措施及急救方法。同时,提醒群众在燃煤、燃气取暖过程中,要注意多通风,勤换气,并在日常生活中要积极排查,及时消除家里的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明白纸1000余份。

 

  下一步,焦庙镇将常态化开展节前宣传和专项检查,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