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党建引领 战“疫”有我

2022-04-06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林庆悦)“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德州弘德技工学校党支部书记高纯华说,“在街道党工委引领下,学校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直在抗疫一线行动。”

   

  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总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德州弘德技工学校党支部闻令而动,主动担当作为,支部转换为“堡垒”,党员化身为“旗帜”,广泛参与疫情防控,为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一道“安心墙”。 

   

   

  德州弘德技工学校党支部落实精准防控,党支部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布置、方案讨论与审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头学习各项疫情防控新要求,力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纯华介绍说:“我校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坚决服从安排,闻令而上,扛起责任,以最快的速度、最严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做好各项工作。”在抗击疫情中,德州弘德技工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主动投身于学校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环境整治等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抗“疫”中彰显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弘德技工学校全体党员坚持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用自己的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