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抬头寺镇: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2022-04-11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霞)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党委政府号召基层工作者迅速行动起来,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有的疫情防控人员逐个摸排村庄,测量体温,开展防疫宣传,日行万步成了家常便饭;有的疫情防控人员夜以继日,在严寒中24小时轮番值守;有的疫情防控人员心系群众,为居家隔离人员采购生活物资,安抚情绪。

  在疫情防控人员日常巡査的途中,常常会收获村民们的暖心点赞,让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心里暖暖的。疫情无情人有情,村民的支持让大家防控热情更坚定,越来越多的村民也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这些志愿者中,既有年过七旬的老党员自发参加24小时轮流值班守护村民安全,也有90后年轻人主动响应号召做好疫情设卡检查工作,登记来往车辆、测量外来人员体温。他们说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小,做的事情又杂又不起眼;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大,抗击疫情。 

   

  这些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抗击疫情的岗位上默默坚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不管是抗击疫情的哪个环节,正坚守在岗的人都是令人尊敬的“逆行者”,更是疫情战线上的“前行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