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开班

2019-02-13 09:40: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13日讯 2月12日,全市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单传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单传海指出,要准确把握2019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把“两个维护”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单传海要求,要准确认识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的鲜明政治立场,是党的基本政治纪律,是党的重要政治任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把握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监督全覆盖和紧盯关键少数、日常监督和长期监督的关系,履行好监督第一职责。要把握减存量和遏增量、治标和治本、审查调查和安全、时间和质量的关系,保持惩治高压态势。要抓实容错纠错,及时澄清正名,加强跟踪关怀,做到严管和厚爱结合。要站稳人民立场,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压实基层党组织责任,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能力建设,锤炼过硬作风,严防灯下黑,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此次培训为期4天,全市纪检监察系统40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