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成立食品安全促进会

2020-01-15 11:31: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为促进德州市食品行业自我管理,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唱响“食安德州”品牌,我市食品领域部分骨干企业发起成立了德州市食品安全促进会。1月14日上午,德州市食品安全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

  会议表决通过了《德州市食品安全促进会章程》、《德州市食品安全促进会费管理规定》和《德州市食品安全促进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德州市食品安全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名誉会长;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随后,全体会员参加了“食安德州”品牌运营展示中心揭牌仪式,并现场观摩了年货节。

  据了解,食品安全促进会首批会员单位有64家,由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检验检测机构以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自愿组成专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德州市首家全市性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组织,为实现促进会“管行业、促自律”的宗旨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