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结束!6.88万学生迎来暑假

2020-07-16 10:39: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 7月15日下午5点50分,随着最后一门考试科目结束,德州市2020年中考正式落幕,考生们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出考场。为了纪念初中三年的学习时光,考生和家长们通过献花、校门合影等方式,为初中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

  德州市参加2020年中考的初三学生共计6.88万人,除进行地理、生物重考的考生以外,初三年级考试在15日上午考完英语科目后结束考试,另有初二年级考地理、生物的学生7.48万人在7月15日下午结束考试。

  今年,中考继续实行“分数+等级”的考试录取方式,考试成绩和普通高中录取结果预计最早8月8日可对外公布,届时请关注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网站和公众号,成绩和录取结果通过手机即可查询。中职和技校实行注册入学,考生凭准考证等资料到中职和技校报名;中高职贯通学校招生,由省教育厅统一发布招生计划,待成绩公布后,按招考院要求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