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祥龙高级中学举行高二年级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2021-12-01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彭雨)11月26日下午,德州市陵城区祥龙高级中学高二年级2021-2022学年上学期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报告厅举行,执行校长侯世安出席大会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寄语高二学子。高二年级主任刘超、政教处主任赵庆,以及全体高二师生参加大会。

   

  侯世安用“明智的选择”“骄人的成绩”“满意的管理”“理想的归宿”,对全体学生寄语。他指出,各位同学在期中考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是老师们辛勤付出和同学们努力学习的表现,也说明了一年多前同学们选择来到祥龙高级中学是非常明智的选择,体现了学校先进的管理体制和优秀的教学成果。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当前的学习机会,争取在640天以后的高考中取得成功,让自己有一个理想的归宿。 

  与会领导为取得学校总分前十名和进步前十名的学生颁发了奖状。 

 

  会上,刘超对期中考试情况作了分析总结。高二5班韩哲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学生进行了集体宣誓。 

  据了解,本次考试是包括历城二中、北镇中学、德州一中等学校在内的全省64所学校进行的联合考试,学校157名学生中有3名学生超过了重点本科线,25名学生达到普通本科线,单科成绩也有较大的突破,其中语文学科平均成绩和一些重点中学持平,过线率达到50%,历史、政治等学科出现了部分A和B+的成绩,这是祥龙高级中学在大型联考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总分前十名 

  第一名:段晓旭(1班) 

  第二名:韩    哲(5班) 

  第三名:马昕玥(1班) 

  第四名:刘景宇(1班) 

  第五名:李雪莹(4班) 

  第六名:裴亚楠(1班) 

  第七名:朱传磊(1班) 

  第八名:倪瑞泽(5班) 

  第九名:李景超(1班) 

  并列第九名:李昊林(2班) 

  进步前十名 

  麻世静(3班)     岳  洋(2班) 

  王皓宁(1班)     王泽旺(4班) 

  刘文周(2班)     张  敏(1班) 

  杨  萍(5班)     刘振亚(2班) 

  丁文哲(2班)     任明珠(2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