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成立杂技艺术家协会

2020-07-20 14:54: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7月18日,德州市杂技艺术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来自全市杂技界的艺术家、从业者以及山东省杂技艺术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审议了《德州市杂技艺术家协会章程(草案)》、《德州市杂技艺术家协会财务管理制度(草案)》,选举产生了德州市杂技艺术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33人、主席团成员6人。付开飞任德州市杂技艺术家协会主席,高书新、石向东、周明超、孙朝阳任副主席,张美玲任秘书长,聘请张林为协会名誉主席。

  据了解,德州市杂技艺术家协会是德州市文联所属的专业性社会团体。近年来,德州杂技逐渐走上国内国际的舞台,编排了众多杂技情景剧和杂技专场演出,并获得重大反响和众多荣誉:杂技《高椅》荣获武汉·光谷国际杂技艺术节黄鹤金奖“第一名”;在历届“山东杂技魔术比赛”中,获一等奖4次、二等奖2次、三等奖6次;在历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评选中获一等奖2次、二等奖4次、三等奖10次;在历届“德州市长河文艺奖”评选中获一等奖3次、二等奖4次、三等奖3次等。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