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133个乡镇上月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2020-08-28 10:47: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 近日,德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对2020年7月份全市乡镇(街道)空气质量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其中,综合指数最好的是乐陵市胡家街道(3.09),最差的是庆云县庆云镇(4.35)。

  此外,PM2.5浓度最好的是乐陵市胡家街道、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19微克/立方米),最差的是宁津县津城街道、宁城街道(40微克/立方米);PM10浓度最好的是德城区黄河涯镇(38微克/立方米),最差的是禹城市十里望回族镇、乐陵市铁营镇(65微克/立方米);SO2浓度最好的是乐陵市西段乡、武城县鲁权屯镇、德城区天衢街道(4微克/立方米),最差的是临邑县临邑镇、陵城区临齐街道、陵城区于集乡(19微克/立方米)。

  NO2浓度最好的是宁津县刘营伍乡(9微克/立方米),最差的是庆云县常家镇(34微克/立方米);O3最好的是临邑县临南镇(166微克/立方米),最差的是庆云县崔口镇(233微克/立方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