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学做结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2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时文明)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党委精心谋划、迅速行动、统筹兼顾,“学做结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集中学”、“我来讲”,筑牢信仰之基。为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徽王庄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委书记郑宪亮为全体机关干部和支部书记进行了党课宣讲,从四个方面讲解党史及党史意义,厚植了基层党员干部的信仰之基。

  

  二是看系列短片,激发红色热情。5月11日下午,徽王庄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不忘来时路 党史中的纪律》第一集奠基,通过生动的故事,典型的人物,激发机关干部党员们内心的红色热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是办实事,增强群众幸福感。坚持“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组织各村党支部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全镇重点工作和群众需求,认领一件“民生实事”的承诺,注明完成时限,责任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目标,引导村党支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主动作为,奋发向上,以实际行动投身到乡村振兴事业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