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开展网上祭扫英烈活动“云祭扫” 倡导“一键”献花

2020-03-19 14:33: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3月18日,记者从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为加强网上祭扫引导,创新祭扫形式,避免人员现场聚集,该局决定自即日起至4月10日,开展网上祭扫英烈活动,倡导各成员单位、社会各界要结合实际,积极开展清明祭英烈工作,营造致敬英烈、缅怀英烈的深厚氛围。

  据介绍,此次网上祭扫英烈活动,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以中华英烈网为主要平台,号召全区广大烈属、机关干部、退役军人、中小学生和社会各界群众,以网上互动参与、网上直播、开展“为烈士寻亲”等活动形式,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社会各界、人民群众对英烈精神的崇尚、守望和传承,致敬英雄烈士。

  网上祭扫可更加直观地向社会展现英烈祭扫实况,为广大烈属、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网上祭扫缅怀英烈提供便利,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对英雄烈士祭扫、献花、敬酒和留言寄语等,以表达我们对英雄烈士的敬仰和追思。

  据了解,参与者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即可实现向英雄烈士“一键”献鲜花、祭拜、留言寄语等。还可了解山东省各地烈士陵园简介、地址等信息,完成您对烈士陵园扫墓的心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