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开门红” 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对新入会企业进行考察参观

2022-02-21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1日讯(记者 吴美琳 见习记者 蔡新雨)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考察新入会企业,助力企业开好局起好步,2月20日,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赴德州天瑞查体有限公司进行新入会企业考察活动。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秘书长孙路,顾问苏晓光及山东省儒商研究会部分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德州联络一行在德州天瑞查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先琴的带领下进行参观,参观中,联络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规模、主营业务、专家团队、企业优势等方面情况。据陈先琴介绍,天瑞健康体检中心是德州体检规模较大、体检设备较全、体检专家力量较强的专业体检机构。

  在座谈会上,考察人员详细听取了德州天瑞查体有限公司、德州泉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德州仪婷形象公司、德州一健体育健康管理中心、怡源泰健康管理科技有限公司5个新入会企业的相关情况,随后大家对此次参观和对五家新入会企业的情况抒发了自己的感受,并表示新入会企业的加入对研究会多元化发展及资源整合提供了发展新活力。

德州天瑞查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先琴介绍企业情况

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作总结讲话

  会议最后麻然华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新入会企业基本都是围绕大健康的产业,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产业的分工也越来越细,企业的管理者也越来越年轻化,他们也将成为平台发展的新生力量。山东儒商研究会作为企业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各企业要以儒家文化为内涵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企业文化,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合作共赢、抱团取暖,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实现企业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