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共庆党生 德州市抬头寺镇举办七一文艺汇演

2019-07-01 1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庆祝建党98周年,全面推进德州乡风文明建设,7月1日,德州市抬头寺镇举办2019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汇演活动,让群众与党员共庆党的98岁生日。

  红歌献给党,党的光辉万年长。本次文艺汇演以《红心向党》为主题,红歌贯穿本次活动始终。活动在大合唱《我的祖国》中缓缓拉开序幕,由抬头寺镇组建的民间艺术团乐曲以传统的民俗乐器谱写了一曲波澜壮阔的壮丽篇章,抒发出对祖国的深切依恋和感激之情。随后在近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镇文艺爱好者以及镇民间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河北梆子洪湖赤卫队选段《自从来了共产党》,歌曲《咱老百姓》,歌曲《红星照我去战斗》等等,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不时搏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其中一位特殊的演唱者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她不是抬头寺的村民但因喜爱唱歌她早早的就来到了现场,等待两小时只为唱一首歌献给党,因她患有股骨头坏死所以只能坐立演唱,她高昂的歌声、清亮的嗓音带给在场的村民一阵阵感动,她就是来自袁桥镇大芦庄的李秀清,她虽不是党员但她的歌声中无不充满了对党的热爱之情。

  本次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充分展示了镇域党员群众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在向党献礼的同时,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与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美好的氛围,为更好建设乡村文明凝聚更多正能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